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节前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真鼓士气
作者:刀丹娜  发布时间:2023-01-18 18:28:33 打印 字号: | |


 

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李志昆一行到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,把新春祝福和暖心关怀送到基层法院干警身边。

 

 

 

“过去的一年大家都辛苦了!希望全体干警继续精诚团结,合力再创佳绩。”李志昆院长充分肯定了景洪法院在上一年度的工作,对各位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敬意,特意叮嘱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健康,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和暖心的春节问候。李志昆院长希望,景洪法院全体干警来年继续踏实工作、锐意进取,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 

 

景洪法院李德智院长代表全体干警对版纳中院一直以来的关心、指导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,对前来慰问的中院领导同样表达了新春祝愿。岁序更替,华章又新,来路依旧任重道远,景洪法院自当策马扬鞭,在司法为民的道路上再添新绩。


 
来源:办公室
责任编辑: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