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【我为群众办实事】强边固防担使命,乡村振兴促发展
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27 08:31:15 打印 字号: | |


     

       近日,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林文东一行到勐龙镇曼兵村委会、陆拉村委会看望慰问下派驻村工作队员,并对边境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。

       走访组对驻村队员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充分肯定,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,并深入了解了两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,实地查看了曼兵村环境整治项目。2021年4月驻村工作队进驻曼兵村后,积极动员村民对水沟进行改造,带领群众对村寨的生活环境问题进行整治,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为民办实事上取到了明显的成效。

       走访组对我院驻村工作队员提出工作要求,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驻村工作纪律,围绕强边固防和乡村振兴工作任务,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发挥法院干警职业优势,宣传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,带领群众做好工作,在一线展现担当、在基层体现价值。


 
责任编辑:林文东